目前日期文章:201401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JAN_7997.jpg 

2014年囉!新年按造往年慣例,都要跟大家拜年的,

今年也不例外,5隻貓跟大家拜年,但是今年大家都要話要說,

我們獨家採訪到每隻貓的新年新希望,

其實錢錢就是一直追求變帥這件事,他連跟熊熊打架都要護着臉,就是怕帥臉會留下疤痕呢!

, , , , ,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螢幕快照 2014-01-22 下午4.30.37.jpg

朵貓貓 終於有粉絲專頁囉!

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按「贊」還有要按「追蹤中」喔!

這樣就可以即時收到五匹貓的最新日記囉!

1326041683-3379887621.jpg

, , , ,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JAN_7868.jpg 

一早工作室來了兩隻活潑熱情的狗

JAN_7892.jpg

開拍囉!kiki不願面對鏡頭==

JAN_7923.jpg 

, , , ,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JAN_7836.jpg

我不太明白 我要拍攝商品,牠們坐在那要幹嘛?

JAN_7825.jpg

熊熊你少臭美了~

JAN_7843.jpg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4-01-08-20.27.51.jpg

話說喬安好久沒有這麼晚還在工作室,今天靈感來的,

想要把賣場的展示圖畫一畫....可是...

2014-01-08-21.30.27.jpg

哎喔~ 我有認真在加班啦~~ 不要一直盯著我啦 ><"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JAN_7569.jpg螢幕快照 2014-01-08 下午3.58.07.png

 

摳摳的的身世今天要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...

原來摳摳的父親是....「狼犬」==“

JAN_7559.jpg

, , ,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JAN_7744.jpg

過去的聖誕節與今年的聖誕節,每年喬安都會與幾個好朋友一起過,

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認識誰,會與誰一起過聖誕,

不過我知道,不管過去與未來,我都很高興認識你們:)

今年也不例外,搬來台北市認識好多新朋友,好多攝影師,造型師,MD...謝謝這半年的關照,來年一起努力囉!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螢幕快照 2014-01-06 下午7.20.39.png JAN_3465.jpg  

 快點 快點 只差一個人,我們就破8000人啦~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eannphotography

 

 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