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785.jpg

本來都是摳摳霸佔桌面上班的啦~

現在摳老大已經卸下這工作了,交接給熊熊了~

那摳摳在幹嘛呢?

他就是會躺在我附近...呼呼大睡

 

DSC_1786.jpg

至於錢錢也是會在我身邊,...一樣在睡覺...

 

DSC_1787.jpg

摳摳現在都這樣~ 以前我走到那就會黏到哪,現在變成熊熊很黏,

摳摳是睡覺後叫也叫不動....

所以...他們現在的功能就是....睡覺與消耗飼料,哈~

好像小貓都比較積極在做陪伴的工作厚~~

創作者介紹

喬安朵貓貓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卡特莉
  • 今天果真有比較多篇文章ㄟ! 呵呵,開張大吉!
  • samnmn
  • 摳摳變得好帥喔!!!
  • mm
  • 小黑 摳摳 錢錢 都到了

    麻吉還沒報到ㄚ
  • 壯
  • 貓小時候都黏人~長大後都貼心~
    在不搗蛋的情況下XD
  • 藍色黑喵
  • 怎沒跟熊熊玩呢?
    大家都變懶貓囉?
  • 藍色黑喵
  • 怎沒跟熊熊玩呢?
    大家都變懶貓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