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264.jpg

摳摳很喜歡坐在箱子裡.....

 

DSC_4269.jpg  

但是...這是要給客人的婚紗照的箱子...

最近又到換毛季,家裡滿天的毛,我快呼吸中止了!!

還好有空氣清淨機....

 

下次如果你拿到喬安寄出的照片裡面有毛...那絕對是摳摳的...哈哈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喬安朵貓貓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Neko Hung
  • 好方便喔~現在pixnet可以用fb帳號留言捏~讚讚讚~!!!
    真素的...人家的婚紗照就沒有毛啦><""下次我要帶去拿毛=..=
  • 哈哈~ 我寄一搓給你~

    喬安 於 2011/04/27 17:11 回覆

  • Albert Wu
  • 拍一組 可以送5隻貓的毛 真是賺到了....
  • 棘尾
  • 拍照送貓毛 而且試免費贈送滴XD
  • 悄悄話
  • 茶可
  • 呵呵~最近原來是貓咪換毛期嗎~我家貓也在飛舞著毛..
  • kiki888
  • 哈哈~~果然是買一送多ㄚ
  • MINI
  • 哈哈哈哈))))))))) 送毛送毛))))))))))
  • 忍者正太
  • 長得好像奧利奧呀XDDD
  • 蒂芬妮の女僕〃諾
  • 哈哈~摳摳最好是送白色貓毛啦!
    如果留下黑色的可就讓新人覺得有點毛毛的摟.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