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181.jpg

嘿嘿~ 又是勸敗文,那天在婚禮上,看見新娘的弟弟有一台Pentex RS1500!

拍起來還不錯ㄋㄟ,價錢也很學生喔~

不到三千元,俗稱 「學生機」

 

 DSC_5183.jpg

基本該有的功能都有,最好玩的是可以隨意變換面板,Pentex 的相機我本來沒有好印像...因為購物台那位經理....

上網訂購一台,送貨速度超級快喔!才...隔天就收到了...

質感很塑膠,整台都是塑膠,所以很輕...其單車可以帶,邊騎邊拍,

今天馬上飛車到八里沿路隨拍

 

 IMGP0047.jpg

我桌上的花..

 

 IMGP0049.jpg

在室內拍攝 感覺還好....

 

 IMGP0052.jpg

樓下中庭,恩還不錯

 

IMGP0060.jpg

偶家對面啦~~

 

 IMGP0065.jpg

近拍食物還ok

IMGP0097.jpg

八里

IMGP0093.jpg

 

 IMGP0083.jpg

感覺還不錯...

 

 IMGP0085.jpg

 

 IMGP0088.jpg

 

 IMGP0101.jpg

 

 IMGP0103.jpg

 

 IMGP0104.jpg

黃昏模式拍起來不錯喔~

 

 IMGP0107.jpg

回家路上

 

IMGP0109.jpg

 

 IMGP0113.jpg

以這種價位拍起來有這樣的品質,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

只能說,相機沒有貴賤,只因為您識貨呀~~

(廠商因該付我寫稿費,看我將這台相機拍的多優呀~~~哈哈))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喬安 的頭像
喬安

喬安朵貓貓

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強生
  • 哇塞, 這台拍起來有點lomo的fu耶!
    好心動想買來玩看看 XD
  • 青青
  • 快推薦我媽!!
    我想要一台XO
  • K17656
  • 請問一下這台要去哪裡買? 都找不到= ="
  • P家買的~

    喬安 於 2011/10/19 02:29 回覆

  • 欣公主
  • P家是那一家呀??我找不到啦~~~~~。
  • pchome

    喬安 於 2011/10/31 17:09 回覆

  • sprout
  • ><啊~
    看你的照片讓我勾起好多回憶
    大學的時候我都用這個牌子的

    照片就是這些味道
    整個好懷念
    想買~~~
  • ㄚ于...
  • pchome 上的網路價是$3999 元ㄝ~請問 要到特定的網站嗎? ...^_^ ~謝謝!
  • 我買的時候真的只有2900元,之後可能漲價吧!
    如果你要 我的可以買給你呀~

    喬安 於 2012/02/02 16:28 回覆